close
第ㄧ篇無名~~~~不知該打些什麼...

希望這是我的資源回收筒~~~~
寫下自己的心情...
最真實的心情
卸下自己的面具..
最真實的面貌..
最真實的情感..
而不是裝瘋賣傻、裝快樂...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很開心...
或許那只是保護自己的ㄧ層外衣罷了...
因為喜歡逗大家開心...
但......
試著問自己是否開心...
是否真的快樂...

我發現~~~~我真的很難回答
開心有點虛偽
不開心的事又總覺得自己想太多...
心情憂鬱~~
可能是我喜歡藍色的關係吧???阿災

自己獨處時...總是想的特別多...

在高中..根本沒這想法,
不需受到這種折磨...
或許簡單才是快樂的吧?

細心←?→想太多!
細心總要幫人想很多事情...
我這樣做會不會傷到他?
我這樣做他的感覺如何?
為他做的事..他是否會感動?
她是否吃得飽睡得好?
天氣轉涼了..是否有注意保暖?
當你細心,別人會感到貼心...
但有些時候...總又覺得自己想太多,
自己想那麼多...往往不就成了自己的煩惱,不是嗎?

堅持←?→固執!
堅持過頭不就等於固執...
我知道我固執,我不否認,
堅持自己的想法,並不ㄧ定是最好的...
或許有時改變一下也比較好。

熱心←?→白痴
從小熱心助人總打在老師評語上,自己有時會這樣想...
自己做那麼多事情~~~~但你自己獲得的是什麼....
是ㄧ句謝謝還是旁人的袖手旁觀,這樣做到底對不對???阿災

愛人←?→傷人
愛一個人,很累!通常自己最傷... 總要想到對方的心思,考慮對方的感受
但....真的知道嗎?虛虛實實... 你看到他(她)是真實的臉孔..還是偽裝的笑容..
你喜歡他,但他不ㄧ定喜歡你啊!
或許對方只把你當朋友,
你卻誤會他對你有意思...
然後自己卻不知不覺陷入了愛情的泥沼,
愛得越深,傷的越深...

人生有條路.......有人走的顛簸但也有人走的安穩~~~~~~~~
我只知道安穩的那條路~~~並不是我正在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