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我都會點收器材有沒有缺漏
每去外出我都會提問有沒有缺哪些東西
雖然做的不是說很好
但在器材清單上
該生的也都生出來了
整個活動至少也出了9分力了

今天有東西不見了
我不知道該怪我自己還是要找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誰拿了美工刀
不知道有沒有點收到 就拿走

器材想拿就拿
不該拿的也拿
出了問題 大家負責
這樣真的對嗎!?
這似乎不是解決之道

今天不見的是小東西
改天若是不見了單槍或是筆電
那到底是誰能負責!?

為什麼我都不當場講!?
因為我知道我講出來一定會很難聽

唉...很多事情想講,但又說不出口
這就是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辦法慢慢消化
但是我很明確的知道
這總想法真的是我太過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