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在我身上已經發生了兩次
爛...真的是爛透了
我...對不起大家
也對不起自己
以後我一定要學會說"不"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多好~
何必要為了湊人數而過去

最近被一些事搞的很不滿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得起自己

現在這樣說我
你當初憑什麼說你不幹總務
你憑什麼跟我說
女朋友 有感覺就在一起,沒感覺就分開
你有情緒 我就沒有!?
現在請你跟阿中出去玩 你肯嗎!?
幹...都怪我...

今天一早起來
本來氣消了
但消息也都說出口了
也無法變更

算了...我本來就不是屬於你們這一群的
沒啥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