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總比想像難為
只要是人 意見就會相歧
通常都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看的那樣
較不會嘗試以對方的角度思考
人都是自私的

今天 找到了份工作 真的很開心
總算能為家裡分擔一些
過年那段日子 其實一直都睡得不是很好
一直在想 該怎麼幫家裡負擔一些工作
我在高雄那麼悠哉 這樣對嗎!?

除夕夜當時
爺爺喝了點酒
趁我收碗筷到廚房時
微醺的跟哥哥講說
你弟還在花錢...
你自己要好好打拚嘿...

其實我都有聽到
當時真的覺得...
我是不是真的過的太悠哉了!?
每天看B、打球
自己到底在幹麻??

唉...
我真該要加把勁
打工歸打工
書也要唸阿
總之...
我希望怠惰就留給今日
明日的我 還要再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