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夢時代看電影
豆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因為之前豆導來我們學校時
就已經和同學買了套票了
於是閃亮亮的 "煥新球三人組" 一起出發了 (哈哈 好爛的稱號...)

6點約在高捷 "油廠國小站"
剛開始還自以為是的買了45塊的票
到凱旋再轉搭夢時代接駁車

後來看了一下
一卡通現在不管坐到哪都是12塊
挖賽~ 我買單程票來回就要90塊了耶
後來還是買了一張學生卡

坐上高捷,恩 感覺比北捷小一點
水準也還不是很高,
民眾大聲喧嘩,
坐位也還不會禮讓老幼婦孺,
搭手扶梯時有沒有靠右邊站,
畢竟也才剛起步,還需要宣導一下
北捷起初也是這樣的啦!!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不好意思小聲說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捷
因為之前有太多太多老人搭高捷吹冷氣順便旅遊觀光
所以一直很怯步 XD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夢時代 = =)


到了夢時代
等了很久很久的電梯
馬的~ 一堆明明要上樓的
就先從一樓坐下去再坐上來
搞的大家都沒得坐
我們三個白癡等了半天
至少也有5、6分鐘
你就等嘛~ 真不曉得幹麻那麼急!?

到8樓後 換了票、劃了位
就到7樓逛逛
口渴看到高雄牛乳大王
點了杯木瓜牛奶60
喝了一口...
終於知道為啥他們又前可以把店開在這邊
還開在手衭梯口 = =

逛到時間到了
看電影...
劇情就不說了
大家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回家路上就在想要不要去瑞豐夜市
兩個期中沒考試的傢伙
一直再等待歡歡的答覆
直到了巨蛋
歡歡說了句"下車!!"
於是又到夜市逛逛吃些東西

夜市人還是很多
歡歡和求欠買了可樂餅來吃
不知他們聊到什麼
突然歡歡 "噗" 了一聲 ( ="O=)<
走在前面的我
感受到 "天外飛了一筆" 的感覺
當場傻眼......
噴的我後頸部都是了啦 >"<

不過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想到高中時
我當時在吃中藥粉
正當含在口裡 水與粉 粉與水 攪和中...
旁邊忘記是誰...好像是東昇還是阿卓
講了個很爆笑的事情
當場忍不住 噴的江銘制服後面都是 = =
好噁...好像ㄍㄡˊ到屎一樣
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
當時真的好囧好囧......

總之還好只是一些奶油、起士
所以也沒什麼...

後來回家的路上
有個妹妹 捷運感應逼了但走錯路道
就是逼了左邊的 但她走右邊
後來發現走不過去
就又想回來走左邊的
走回來時門都關了
早已進去的媽媽 (很想叫他老太婆 = = 等等你們就知了)
就說你怎麼那麼笨....之類的
還一直想說怎麼辦

後來雞婆的我
就說:沒關係,妹妹你跟我後面走就好了
我逼完 正要走進去
媽媽就大聲說:快快!!快跟 "叔叔" 走進來!!
......我真雞婆
好啦 我知道
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總有一天我也要當叔叔的......





我不想那麼早當啦~~


後來回家我機車跟歡歡和求欠停不同邊
所以就先騎機車回家囉!!
歡歡還很開心的跟我揮手說掰掰

直到我回到家
靠北怎那麼多歡歡的電話未接
阿!!對齁 他的鑰匙還在我這空空的背包裡 XD
哈哈...兩個天兵
只好再回到捷運站把鑰匙拿給他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