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B.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發想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C.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D.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 你認為女生生完小孩沒本錢了嘛??

答:不會吧,反而散發一種媽媽味 也很美阿!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最近的喔...阿不就是壘球打的爛被靠盃 = =

3. 做過最不要臉的事情?

答:那應該是去年在送舊晚會跳舞孃 肚皮舞吧 = =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所有真心對待我的人
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5. 如果計劃生小孩,你希望第一胎是男是女

答:男吧,下胎希望生妹妹,哥哥就會照顧妹妹啦~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多啦A夢的記憶土司,明天就可以輕鬆考數統了...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能夠健康快樂過一輩子囉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認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很少讓父母擔心
(除了騎摩托車回基隆外 = =)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老爸手術順利成功...

10. 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是什麼?

答 :聽音樂騎摩托車到海邊逛逛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她的懂我吧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自己很多愚蠢的想法

13.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真要說一個的話...也只有肩膀吧 = =

14. 最喜歡的運動種類?

答:棒壘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日本吧!!與統一打到東京阿!!
沒有啦...只是喜歡日本冬天的那總氣氛..

16.你最想刺青的圖案是什麼?意義為何?

答:刺個常態分布吧...這樣考試是可以偷瞄
沒有啦 只是覺得常態分布很美
很多事情

17.你在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

答: 不一定耶...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不懂得如何說NO

19.你最喜歡吃的東西&餐廳 ?

答:家裡煮的飯
入口的食物雖然比不上外面的餐廳
不過心理嚐的盡是山珍海味

20.你對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想對他/她說的話?

答: 跟妹妹很聊的來的姐姐,因為我跟我哥超聊不來的
一場球賽所聊的份,就超過我跟我哥的一年份 = =
總而言之...很謝謝一路上的支持囉,
雖然最近有個點很難排解,不過我相信,雨過總是會天晴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