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屆學弟妹
我也說不出為啥我會很喜歡他們
跟他們又沒啥交集
我想是從他們迎新的第一次總驗吧
很有一個團體的感覺
大家也勇於發問、建議
很棒!!真的很棒!!

雖然很多東西 學長姐沒有交接下去
但對於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的他們
能做成這樣 就已經很足以讓人讚賞了

真的很喜歡一群人
為了同一目標、同一理想
而堅持奮鬥下去
在這屆的迎新我看到了!!

討論就是要有不同的聲音
不管是好的建議還是不太可行的提議
我覺得都是OK的
自己想到的問題
不見得大家都這麼想
依藉著大家的討論
選擇最完善的抉擇
而不是自己私下覺得事情不可行
又不能提出一些建議
真的會令人很火大
感覺就像是為反對而反對
這跟那些政客是有啥差別
畢竟大家的想法不盡然相同
一件事情皆是一體兩面
最好是兩全其美
但不見得每件事都能這樣

這樣討論才會有意義
而不是盡在底下聊著自己的天
上面講上面的 下面聊下面的 浪費時間...



在此偷偷祝福他們
颱風不要來 迎新大成功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
我會不會真的想不開
下午四點多家教完
直奔烏山頭...
但是真的好遠...
去又只能看晚會
10點前又要離開
因為那邊有門禁
我去了...代表我真的瘋了吧
這種衝勁不是應有的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