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來這邊PO東西了
因為每次PO個文章會讓我想好久寫好久
剛好最近有一點點的空閒
剛好現在研究室也沒人
像網誌這種東西
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環境下寫
我還是比較重隱私這種東西
雖然PO出來大家還是都看得到啦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差別......

最近事情好多
其實說多也還好
只是事情一直一直來覺得很厭倦
這件事做完 準備下件事
事情還沒做完 就又會丟出一件事來
感覺永遠的忙不完
所以現在就會一直忙裡偷閒
能玩就盡量玩 哈哈

最近真的好想回家一趟
不過事情真的好多
禮拜六的國三家教 會沒時間調
因為他平常日都得留在學校晚自習
這禮拜六有高大統計日
下禮拜有統研盃
能回家就得等下下禮拜了....
這樣都快期中考了...

我是一個很愛回家的人...
因為回家可以很放鬆
可以好好當個兒子就好
雖然我媽常會問我
以後如果交了女朋友 
會不會就這麼不想回家
應該不會吧!?!?應該啦!!
(我又沒有過 我怎知道)

有點晚了 連自己想講啥都講不清楚 哈哈


最近選舉快到了
有天吃飯的時候
看到新聞報導說:宜蘭縣選戰激烈不敢封盤
我就一直在想...
開賭不是違法的嗎?
怎就可以這樣的公開化?
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新聞單位為什麼有門路知道這種事情
知道而又不去舉發
怎麼檢調都沒動作
其實不用想
相信檢調單位也大概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這世界就是這樣的灰色
沒有所謂的純白
就算是白的也都能變成黑的
實在很不懂
為什麼職棒就得遭受到這樣的迫害
實在是很討厭這種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世界

說到這個
就又會感覺到自己的某些行為很可笑
有時會對能者多勞這四個字感到非常不爽
沒有理由什麼事都得我來擔
我也有我的行程
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大可自私的說不
那種類似被背叛的感覺
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唉..還真討厭總是這樣犯賤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