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裘茜分享的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NjYyODQ0.html

第一部牡羊座的整體劇情都拍得不錯

看完當然就找找我的金牛座



看到5分40幾秒那邊
就開始在飆淚...
金牛座真的就是這樣
有些簡單浪漫的話就是會說不太出口

金牛真的滿遲鈍的
你不說出口
有時還真不曉得你需要什麼

但只要一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只要是在能力範圍的事 就一定會去做


不過像劇中說
買二手車、送花送茉莉花只因為在特價
金牛真的沒這麼摳啦...

我個人是很愛與人分享
分享喜悅、分享時間、分享美食
花錢還是會花
請客還是會請

不過就是要出於自願
只要心情對了
金錢、時間就沒什麼好在意的




唉...一想到這個

這幾年很常被人問:有沒有交女朋友、什麼時候交女朋友...

大學學妹雅婷 知道我沒交過女朋友 還很驚訝

連阿璋哥(指導教授)在課堂上都說我應該有交過很多

不知道的人 搞不好還以為我不喜歡女生了...哈哈哈



小新也想找一個人來好好愛


不過...


可能是怕了吧...


覺得自己已經沒那麼勇敢、也沒有自信...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唉呀呀
這句話...
真的很像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