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在外頭自己扮演的角色
大部分都是幫忙別人比較多
真的很少被人所照顧

但其實有時候倒也是挺需要人照顧的
自己倒也沒多堅強就是了...

雖然知道這樣
但總還是樂於做這樣的事情
雖然往往不是份內所該做的事
但總還是希望它能更好
於是就又跳下去了

往往總要有一件事來徹底來打醒我
才會從這泥沼中跳脫出來...


其實我也是常會大小眼的
我對弱勢的人 真的也會比較好
因為總覺得他們比較需要受到照顧 

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對女生特別會這樣

但是有時也該要學會自私
其實你並沒有這麼偉大
許多的責任並不需要由你來扛、
甚至也不需要由你來分擔

你也沒那能力來處理這些事情...

沒有為什麼
就是你不適任而已... 
本來就該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
你只能做現在該做的事!!
不然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
今天被老師說
我不適任負責統研盃
老實說 我真的很難過
我也很想知道
不然是要請誰來擔...
 
反正事情都來了
不行也得行
就繼續做個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