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責任感!!

今天心情糟透了...

總覺得有太多事情扛在身上

有些人似乎就沒什麼資格喊累

因為平時的形象並不這麼軟弱

但真的有那麼堅強嗎!?

我想未必...

每個人應該都需要一個肩膀

好讓人累的時候可以得到一點慰藉


往往自己有著這種狀況的時候

總會想起很多人跟我說過

有事要說出來別總是埋在心理


但是...該跟誰說...能跟誰說...

難道是我對人的感覺太過嚴苛了嗎?

不能夠掏心掏肺 不敢把事情講給別人聽

平時嘻嘻哈哈非常地外放

但是這小小的空間總是禁止進入...


真的很看不慣事情放著不管擺爛或是自掃門前雪

但常常這些事搞到最後處理的人還是自己

真的好累...為什麼都是我...就算做了...

有時得不到應有的回饋或是讚賞的話就算了...

還得不時遭受到別人的冷潮熱諷...

真的很受不了在嘴巴上被吃豆腐...

嘴巴上講贏了~ 讓人受傷了~ 這下你可開心了~

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

是的...

我認真...

所以總是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