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覺....

真是不知該怎麼說...

已經開學了

每次上課難免還是會看到她

ㄧ看到她...

心中深處的痛

不時的呼喚著我...

雖然明知道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總會想的很多...




ㄧ直想遺忘這種感覺...

但...現今還是無法放下



回想以前...



在國小時

每天上課都可以逗大家開心

自己也很快樂



在國三時

每天就...真的很自閉 = ="a
(很難想像我有這段日子...)

我還曾經因此跟我老爸大吵過ㄧ架

那天他喝多了一點,

他回來,我擺了非常臭的臉

馬上走進房間,老爸非常不開心

還想動手打我...我想他真的是氣炸了吧

我非常不喜歡他喝那麼多


因為國二那年暑假...

老爸住院住了快三個月...

那年是我們家過的最辛苦的一年吧...

我ㄧ直希望他能過的健健康康

但ㄧ直到現在...還是ㄧ樣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爸...少喝一點

但始終是開不了口....
(怎麼說到這來了= =)



在高中...

每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班上同學老師打成ㄧ片
真的是亦師亦友

每天無憂無慮...

在高二也漸漸放下我第一段感情...

幾乎天天打羽球

我原本是不會打的...

最後打的還算不錯了...
(雖然常常被老師慘電= ="a)
(老師們,其實我是讓你的(心虛)..哈哈...我怕被你當阿!!)
(話說..基中的老師 好像得到導師盃第ㄧㄝ???)



如今..已經大學了

每天上課都還是要假裝的很開朗

希望還能帶給大家些許的歡樂...

假裝...假裝...



私底下的我,並不這麼活潑

同寢的應該都會知道

我知道我的話並不多



當我想睡覺或是不想說話時

我會結屎面...看不到ㄧ絲笑容



當我晚上想靜ㄧ靜時...

外套披上、鑰匙一拿

就這樣一個人騎車出去...

出外走走、出外散心...



雖然陳董常常說
我是不是嫌油錢太便宜...


但我覺得

心理所獲得一點一點的放鬆

就已經足夠了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緊繃下去

真怕有天我會撐不下去....






哪怕真的有天我撐不下去

還有什麼東西是我在意的、會放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