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覺得...

對人100%的付出


甚至200%的付出





換來的結果...



通常都不是等價的






ㄧ個再怎樣好的人...


都有不"爽"的時候...




每當有人認真做事時...


總會有人想說:
那就他做就好啦...
"應該"不需要我的幫忙



有時我還真想問問他們
這個"應該"....
難道自己不會覺得很心虛嗎


向心力是ㄧ個重要的東西
如果缺少了它
整個團體會變的很鬆散


我,很愛參與活動
(雖然我知道我並不怎麼活潑)
不管什麼活動
只要有關團體的
我都會想參加


ㄧ但參加...
我就會想辦法盡量做到最好
就算只有我ㄧ個人也是!
沒把自己的是做好...
不但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


但...我並不是鐵人
我也有我的事要做,
難道我原本要做的事會比你少嗎
我想並不見得吧...






在努力的常態分布中...
為什麼少於一個標準差的人...
總不能向前看齊呢??

實在不懂....





也不想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