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我很喜歡家的感覺,
不需要任何掩飾,
就可以自在生活。

家,
是那樣的寧靜,
那樣的舒適,
那樣的溫暖,

我真的很需要這種環境,
在外,從小以來
我一直希望就是做給人家看,
所以家裡有任何事情我不會帶到學校,
當然學校有任何事情我也不會來家裡。
都是這樣....都是這樣...

因為我知道,
爸媽自有自己要煩惱的事情,
我自己應該能解決的!!

但是在家,
就是有總說不出來的自在,
好像外部的事情,
不再那麼惹人心煩,
皆不知被拋到哪裡去了。

我真的很喜歡在家裡的感覺
也很需要。
回到家,
一切都是真實,
一切盡是溫暖。
就算有負擔,
我想那也是甜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