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
雖然外面是飄著小雨
感覺是那麼的陌生
不過當我撐起傘時
才又發覺其實我是在這邊長大的
又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有點矛盾、有點可笑

家前的工程
窗戶已安裝上去了感覺下次回來
裡面應該已經有人進住
開始裝潢了吧!?

很快...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已經過了兩年半
想當初還是白痴高中生、考上高大
打工、大一住宿生活、大二迎新、大三系學會
在這期間
很久沒有這樣
好好享受在基隆的感覺
走在大街、有些房屋拆了
廟口店家、攤販換了
何嘉仁書局規模減為一半了
士林豪大雞排變50了 (但是我沒買 哈哈~ 只是今天看到有點shock)

今天看報紙 國光客運也漲價了
基隆到台北51→57
一堆人排隊買回數票 (買10送2)
看到有個名眾買了 200 份
他....不是一個人要用的吧!?
如果是的話會不會太笨了
如果有天國光倒了...他又可以上新聞了...
[超幹] 買了一堆廢紙 我要找妓者!!

今天在路上看到國中生、高中生
還在算一算跟他們差了幾歲
那時的我在做些什麼
還會想說:哇靠...我真老
感覺變了好多
不管是場景、人物、環境還是自己
是進步?? 是退步??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都是這樣過活的...
在人生迷濛的旅途中
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步
是天堂還是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