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不順心...
就代表著我奢望太多...

很多時候
當我自己端出一盤菜想與大家分享時
卻被別人潑了冷水
甚至叫我重作一道適合你胃口來招待你

試想...
我起初的動力在哪裡!?
只是想迎合你!?你是老大!?

我不知道我給別人的印象是怎樣
但我知道
我會試著去配合每個人的喜好
而做些事情或是改變

但是,我做這些事情時
請你別把它當作是應該
當有人給你方便時
請別把它當隨便
說真的,我痛恨這總人

很多事情是講"奇摩子"
心情好、感覺對了 請客是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這總事情 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但是如果叫人家請你客....呵呵...
我只能說你臉皮也實在是夠厚的了...

我知道我很計較...
要求的也很多...
這就是我得失心很重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