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

今早接了個死詐騙集團的電話

跟我推銷手機號碼

馬的...還跟我說

他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中心

屁股啦 台灣大哥大最好有那麼爛

聲音難聽死了~又是男的 一整個台客風

一開始說啥我是電腦選中的什麼優質客戶

尋問我費率有啥問題 我就說沒有 (此時我已經在懷疑了....)

因為他講話不會提高尾音 一整個很難聽

後來就開始推銷門號給我

我就說我不需要

詐騙:那你親戚哩!?

我親戚每個人都有手機了

詐騙:那你女朋友哩!?

蛤...我沒有女朋友耶...

詐騙:沒有女朋友喔...科科...

那沒關係..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馬的 (╯‵□′)╯︵ ┴─┴

死科科 沒有女朋友還要被你這死詐騙集團給靠北

還科科哩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說 科科...

原本還想繼續睡覺的...一整個沒心情睡....真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