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跑去學校游泳池 巧遇現任希望種子社社長
化材103 現在大二的健耀
其實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去學校游了
因為有陣子它的水讓我的嘴唇很不舒服 會澀澀的
之前是都跟診所的推拿師們到民族路接裕誠路的大地游泳池游
也跟保哥學了自由式...
但我現在還是游得很吃力 換氣還是換得不好 手還會划到沒力

游完之後學弟約我一起吃個飯
剛開始的話題當然是圍著社團繞阿
還有問他實驗室的一些事
工科真的頗辛苦阿
還得做實驗
學分似乎也不多

聊著聊著
學弟突然問我: 學長 你大學的時候有沒有交女朋友阿
(O.S. 靠腰...)
沒有阿,怎會突然這樣問 哈?
學長沒有交過女朋友啦...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個人這樣問
也不是第一個人覺得滿訝異
很多人說我也要趕快找一個交交
也有人說是我太挑了 不然對象是很多的

屙...
其實我覺得不是我太挑啦
而是我已經不再像以前有那種喜歡的感覺
現在大都是欣賞

也有人我說還在學校 還有很多學妹不錯阿
哈 現在覺得 她們離我太遙遠了

然後也常常有人說我跟診所的護士...
阿明明就沒怎樣阿 = =
他們是一群很有趣的女生就是了
不過熟的也都漸漸離開了
下個月推拿師也要撤走了
對於他們 就是認識多一些朋友而已
多認識一些不同群的人
你會發現有很多有趣的現象
尤其是現在FB這麼發達
看到有共同好友時 真的很特別

其實有時真的好奇
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阿?
當兩兩沒愛的時候真的沒有嗎?
我不知道...
但對於單身的人
在別人的眼裡 似乎就沒這樣的可能...

其實...
我會想很多的
我會算著我待在高雄的時間還有多久
有些東西我無法給...至少現在沒辦法...
或許也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
承諾能說給就給?
愛一個人說愛就愛?
或許也真的是這樣...
至少我性向正常啦 哈哈

有時真的不知道我給人的印象如何
統計所今年有個學妹
每次看到我就會一直笑著說:學長好
奇怪咧...是我長的太好笑了嗎
還是她覺得這學長 噗浪、FB天天都有著好笑的事...

現在...很多時候都在看外在
天曉得包裝底下是什麼東西
阿基師說過: 好吃的菜不養生 養生的菜不好吃
以人來說 似乎也是這樣...

雖然一個人那麼久了 似乎也習慣了
雖然孤單 但至少不會寂寞
獨自出去走走、打個保齡球
在家小酌一下、看個電影、聽個音樂
也這麼過了好幾個孤一個人的日子

好啦 反正有交往的對象會再跟大家告知的
似乎也等太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