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 在大家的眼裡 我是怎樣的人
今天又回想到 灰鴿在我準備辦離校時的那些話
"其實你是一個滿自大狂妄的人"
沒錯 我覺得是有那麼點一針見血 
很多時候 特別是當我掌權的時候
我想怎麼做 就怎麼做...
一意孤行...

是阿 其實我也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但這樣真的狠累阿

最近因為公司準備辦尾牙

雖說自己滿腔熱血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這麼想

今天被一句話潑了冷水 我就很聽不下去 也很排斥

自己心想: 那你為了這個活動付出了多少心力!?

但...那又如何...

 

從活動策劃 到 人員安排 目前大部分也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講好聽點是自己事恭必親、親力親為

但其實還不就是自己無法好好把工作分配下去

能夠領導大家 讓大家都有心想把活動辦好的渲染力

而不是主導人說一就是一 頻頻無意見地點頭

甚至無法認同目前的規劃而說些風涼話

別人的一句話就如此輕易地打倒我

竟是如此脆弱...

說真的 還是自己能力不足阿...

"努力沒關係 但不要瞎忙"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