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值得犧牲奉獻的系-高大應數

首先,我要感謝時常幫助我們大小事物的千惠姐、雅鳳姐以及一起奮戰的系學會幹部們,
在這些日子裡,我不曉得已經花費多少大家的午餐時間來開會,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屆的系學會,希望這些日子裡,會是在你大學生活中,一段深刻的美好回憶。


系學會會長,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是那麼的高攀不起,是一位很了不起的人物。
但是我並不這麼想,一切是因為高大應數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大家庭,
沒有大家就沒有系學會,沒有大家就沒我這系學會會長!


起初,為何想參與系學會會長的選舉。之前選舉已經流掉一次,
在我心中,系學會絕對不能倒會。系學會一但終止運行,系上同學有許多權益將會受損,
但是從曾做過會長的哥哥知道,系學會需要花很多心力去經營,不是那麼輕鬆,
常常聽哥哥說:「做系學會會長,做好無人褒,作歹眾人嫌。」,
開始在猶豫到底是否該為這系上付出點心力,開始考慮是否值得我去服務這個系,
後來,確定了!無庸置疑!我真的愛高大應數!豐富資源、良好師生關係,
我愛這個系,更喜歡系上的大家。


做會長的第一件事,就是調整為人詬病的系費問題、以及適時修改章程,
這些更改,只為了求取會員權益以及系學會活動經營兩項平衡。
接下來的日子也舉辦許多活動好讓系上同學們,在苦悶讀書之中,也能有盡興的玩樂。
今年的迎新茶會有別以往的迎新烤肉,把主角送給了我們大一新生,盡情玩樂,
好讓彼此互相認識。接下來的系級對抗、湯圓大會、運動會、園遊會、應數週,
系學會皆有參與,就是希望看到應數有所成長,對活動更積極,相處更熱絡!


很快地,一學年也快過了,在這些日子裡,雖然遭遇到很多困難與挫折,
但也有許多鼓勵與幫助,很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謝謝!


第七屆高大應數系學會會長-鄭俊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