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希望種子社爬山
約4:20集合 想當然我3點多就爬起來了
3點多...除了熬夜以外
老人怎會在這麼早的時間起床阿!!!

於是集合出發
看到一台一台摩托車經過
頓時也覺得自己年輕了十歲
好熱血阿!!!!

直到山腳下的小7
有些人要背桶水上山
因為我膝蓋還是會痛
而且我是第一次爬北壽山
所以就也不敢背
而且我本身就是個沉重的負擔了....

剛上山 天都還沒亮
都還暗暗的
不過越爬越高時天色也跟著漸漸亮了起來
也看到了些猴仔
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上去了

最後回去的時候
還吃了超大蛋餅
雖然超大 但也只有一顆蛋而已 = =


回家洗個澡就準備連上三堂課
第一堂阿璋的機率論
快上課的時候 就有一些應化的同學在教室內
問了原因是他們下兩堂的課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所以先來佔位置
有人還想坐下來旁聽
但後來就請他們先出去
阿璋不是很喜歡這種的旁聽方式

結果他們就一堆人堆在外面聊天
誠哥有先把門關起來
阿璋上課表情還是一如往常
不過有時會稍微往外看
我就知道事情不太對勁了
我自己也忍很久
原本想出去關心一下
不過課桌椅太密集了
我從後面出去也不好出去
走的不順我對阿璋也尷尬
想說就算了...

下課時
看到阿璋哥快速離開
用力打開門的樣子
就知道...阿璋要爆氣了!!!!!

問他們是什麼系的
起初還不敢說
最後才有人說是X化系的
阿璋就回嗆說:如果我是你 我就說我不是高大的學生
我上一堂課 你們也在外面吵了一節課
學生們:對不起...
阿璋:什麼對不起...怎麼可以這麼沒教養

劈哩啪啦 講了1.2分鐘有
我擦完黑板後
還看到應X的老師
所以我想應該連他們的老師也有聽到吧...
唉呀呀 這群也真是太白目了吧...
真希望我們系上的學弟妹不會變成這樣...

接著就上銀老師的迴歸分析
上完就在學校等3點準備跟機蹦看電影
筆記抄一抄也2點多了
回家拿IBON票根 準備要喝星冰樂
再去加完油
靠腰 14:50了
沒得吃午餐了
想說去買個火雞肉便當填一下肚子
結果阿桂沒開
只好趕快去小7隨便買個東西吃
結果那間小7啥都沒有
只剩很貴的漢堡
49塊...都可以吃個便當了
沒辦法 沒時間了 隨便啦

漢堡也在不到2分鐘就完全入肚了
3點準時接了機蹦
準備要看15:45的絕命終結站
約15:30到了大遠百
想說沒時間了
機機先去買票
我去買星巴克
於是先分道揚鑣


155的星冰樂買一送一
起初我想拿1060給他找
後來想想等等要買電影票
零錢還是先留下來好了
還是拿1000快給他
沒想到在買的時候
機機說身上好像沒帶那麼多錢
於是就得等我上去再一起買
後來他找我錢

ㄟ...845???
對嗎!?
我剛好像拿1060給他
於是就問了一下
沒想到另一位店員就把收銀機內的錢
整個拿出來
把我這次的消費額先清出來
再拿去後台算

一我打過便利商店的工
我想他應該是要到後台算有沒有多那60塊吧

等等等...

等等等...

ㄟ..我錢包裏還有60 = =
那我應該不會給他1060
所以是我記錯了 = =
完全忘記我剛有想到要留零錢下來
然後我就跟店員講
應該是我記錯了 對不起...

沒想到這樣讓我等了好久
15分鐘有吧
所以15:45分的也不用看了
於是下一場3D的要等到16:40

機機就說可以陪我下去吃點東西嗎?
蛤...你也還沒吃...
早知道我就先不吃那貴死人的漢堡了 = =
於是機機買關東煮 55的樣子
我就肚子還是有點餓
到處逛逛...都好貴喔...
我又只想吃一點而已
於是也跟著買關東煮吃
點個四樣:百頁豆腐、鴨血、高麗菜捲、水煮蛋

拎娘咧..這樣要90塊...
倒不如吃個1百多的套餐了阿 = =
吃完也就開始喝星冰樂
焦糖巧克力碎片
好好喝喔喔喔喔!!!!超棒的!!!
喝沒多久就喝光光了 = =
又怕看電影沒東西喝會很難過
於是就到麥當勞買杯飲料喝

至於電影內容
就自己去看吧
總之就是一直被嚇
嚇到最後都沒膽了
都快可以去收驚了

出來時原本打算要吃瑞豐夜市吃臭豆腐
不過機機說建功路有間不錯的
於是就跑去那吃

那是清蒸的 也不夠臭
還不錯吃 但也沒好吃到哪去
吃完後 感覺肚子好像還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也不是說不飽
於是就跑到十全路附近再吃一攤
逛了一圈 不知該吃啥
結果決定要吃"阿蓮河粉"

因為都不餓
於是就點來一起吃
起先點了碗雞肉河粉、蝦餅
後來看菜單有椒麻雞
於是又加點了椒麻雞

晚餐這兩頓共吃了4百多塊
我們倆覺得超多的啦~不過想了想
我就說這樣在台北也只是一份套餐的價錢
就感覺好多了 哈哈

河粉有點酸酸的
偶爾吃還不錯
但常吃 我會想吐吧

椒麻雞 滿香的
用的是乾辣椒 不會麻也不太辣
所以我們倆不太吃辣的人還能接受
不過有點太鹹
後來冷掉了
炸的東西就變的很難吃...

至於蝦餅
是令我最不解的東西
服務人員拿過來時還不能意會該怎麼吃
他就說把黃色的皮打開 裡面有料
用生菜把料包起來一起吃
就很奇怪的東西就對了
而且裡面也只有兩隻蝦子 = =
這是啥蝦餅阿.......

吃飽了 準備回家
十全附近也有一家星巴克
都覺得星冰樂好喝的兩人
又帶了一份回家

機機點了抹茶奶霜
我點巧克力碎片
都是沒咖啡的
結果店員就說 這樣買一送一不划算喔
一個是155 一個是145
巧克力碎片要不要換

喔...我就說好
那換 拿鐵巧克力碎片 (155 有咖啡)

他就說
恩 要不要改成 黑巧克力碎片 (155 無咖啡)
是比利時的巧克力粉喔
巧克力味道也很濃厚

恩...沒關係
拿鐵巧克力碎片就好了


離開的時候
機機說他起先不懂店員的意思
後來才知道 他為啥要推薦另一種口味的

後來有在85度C打過工的機機跟我說
摩卡是有巧克力味的咖啡
拿鐵是牛奶味的咖啡
卡布奇諾是奶泡的咖啡

原來喔...
店員是怕我不想喝咖啡
又想喝巧克力 才會這樣跟我推薦
真的就甘心ㄟ捏!!


於是這個禮拜四就把它當成禮拜五在過
好痛快阿....
(這是菸酒生的生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