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
夾雜許多心情
感覺以後就很難這樣輕鬆地回來了耶...

這次回來因為邀大家去基隆玩
所以從規劃開始連續好幾天都沒睡好
深怕自己的行程不夠好
沒想到9/10 出遊的當天
基隆飄起了雨
9/9 只有中午下了一下就停了說
9/11 更是晴空無雲 真是氣死人阿!!!!!!!!!!!!!!!!!!!!!!!!!!!!!!
(用這麼多驚嘆號還不足以表達我有多嘔 = =)

出遊的那天
約6點多出發
洗個車 加個油
就開往開速公路囉
結果開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
感覺不是個好預兆...

8點10約在范范家附近
8點左右還錯過一個路口左轉
結果一繞就繞了好遠
還好最後還是有提早到
接著去接阿寶
恩...還滿在我預料以內
都還算順利...
原本想吃永和豆漿的
但附近沒停車位
於是直到台北車站才吃

預計9點跟阿偉會合
不過因為車子的關係
大概9:20才載到阿偉

因為遲到的阿偉
一直不敢說他肚仔很餓
直到看到麥當勞
才忍不住說出來
哈哈 剛好沒有得來速
於是就這樣驅車前往基隆囉
在八堵跟阿中會合
就前往第一個景點囉!!






忘憂谷
但這種天氣還真令人煩憂...
結果過沒多久果真開始下雨了...

原本要去中正公園
不過沒想到下起大雨
於是就前往去廟口吃飯囉

吃飽飯後就跑去白米甕砲台








不幸又開始下雨了!!!!!!!!
在涼亭喇賽一下後
就要換下一個景點囉
因為下大雨 所以只好另擇地點
跑到遠方的金瓜石

黃金博物館







價值超高的黃金
我看誰也帶不走吧 = =



接著又去九份
范范說她沒去過
嚇了我一大跳


吃了賴阿婆芋圓、草仔粿
逛了整人玩具店
大夥玩的不亦樂乎
於是就開始回程了
沒想到基隆天氣良好
又到了KEELUNG近年來的新地標
大家看了一下夜景


就準備結束今天的旅途

還有順道去吃我從小吃到大的串烤
接著就各自分開回家囉

到了台北
還想說去歡歡高級宿舍走走
因阿偉怕太晚沒車 於是他就先離開了

接著 阿寶就去牽摩托車
一起去歡歡的宿舍
聽著他們聊著兄弟姐妹的事情
聽到范范講出"你不可以這樣子..."
當下聽來好心酸

呼...
自己不由得感慨起來...
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