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就沒那麼緊繃...
沒有報告要做
沒有作業要趕
總算可以稍稍微鬆了一口氣...
這禮拜過後就又可以過個短暫的暑假...
未來就會更緊更緊了...
因為課表選的好恐怖...
希望能夠快點改變心態囉
希望開學那時我能大聲地說我準備好了


中午因為恍神 包包沒關好
直到進教室同學才跟我說我包包沒關
看了一下
錢包......恩...在
鉛筆盒..恩...在
筆記......恩...在
應該沒弄丟東西...


下午新來的黃士峰老師介紹一些Matlab和R
他真的是個High咖
從頭到尾都舉一些好笑的例子
非常適合朝補習界發展
不過教授們應該不屑去做那種事情吧!?

剛開始就提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談公事怎麼談
"提前來談,以後再說"
這...沒啥特別的阿!!

但他的意思是說
提"錢"來談,以"厚"再說

還有講到畫圖
2維大家都會畫,就一直線嘛
那3維的就立體圖
4維就畫不出來
不過大家都看過
就是電視嘛..加了個時間
那更高維的怎麼畫哩!?
我不會畫,但我知道有6維的...
在廟裡面
就觀落陰嘛,還可以看到前世今生
我是不太相信啦.

真沒想到以上這些是從一個數學身的教授說出口的
上兩捷克 都很Funny的度過


今天晚上終於有空一點點了
正想說要拿錢去繳第四台的費用
我把它放在上課的包包裡
結果它好像飛走了 = =
今天又是繳交期限
所以只好騎車到大八附近臨櫃繳費
還真有點遠...還飄著毛毛雨...感覺好慘...

因為今天有時間
所以就順道跑去看醫生
今天真是夭壽多人
8點多到還要等10位才輪到我
等看診、等針灸、等推拿...
搞到11點多才回家...還好今天有閒...


今天發現...
原來幫我推拿的姐姐
並不是姐姐...
她也76的
說不定我還比她大咧
有將近7/12的機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