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新生所以
今天也自己厚臉皮地去被迎一下
12點集合...
11點10分出發綽綽有餘

於是就先去湯姆熊Happy一下
太鼓達人好玩翻天呀...
而且我也才沒玩過幾次
沒想到10元可以玩好久...


於是玩到12:20分才到餐廳
哈哈哈 差不多都到齊了
不過我這100級的新生
也沒多少學長 就一個99的小邱 哈哈哈


說真的有些我還真分不清
誰是101誰是102
老囉老囉...



餐廳不大
而且有被區隔開來
不太適合辦迎新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我今天點了巧達海鮮焗烤飯
等了好久沒來...
大概等到2點 服務生來問:餐點都來了嗎!?

= = 還沒...
然後跟她說我要的是巧達海鮮焗烤飯
喔 她就說:不好意思喔 焗烤可能會比較久一點 我去幫你看看

過了一會兒
就來了
恩 我就拿起湯匙準備開動
先把上面麻煩的蝦子、蛤仔給吃掉
再來就湯匙往下一挖...


是麵!!!!!!!!!!!!!!



是麵!!!!!!!!!!!!!!



它不是我要的巧達海鮮焗烤"飯"


於是我就很哀怨地把它吃完......









這跟貴什麼族什麼牛排
沙朗沒有蛋一樣...
就整個不對勁阿...

而且焗烤又看不出來
哪知道裡面是啥鬼...
哀......這時就又開始歇斯底里...
超傷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