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研的課
早上阿璋的要上台報告
下午RBC的也要上台報告

因為坐在前面的關係
早在昨天就想到自己會第一個上台
沒想到今天阿璋 真的第一個就點我

報告內容也沒啥了不起
把老師上課的內容自己統整一遍
在加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

恩...其實自己也知道
自己報告的東西沒什麼內容

雖然阿璋也沒多講什麼
但自己心裡知道自己的報告有幾兩重...

而且也只要15分鐘
於是就很快的帶過去了
一些重要的東西也是隨口帶過去
不敢講的太深入 就怕自己會掛在上面...

而下午RBC的報告
才是我想PO這篇的原因吧

因為是在講線性代數
自己在這方面真的不夠熟
每個東西只是大致瞭解
我的內容講的順的話大概15分鐘就過去了
結果被老師問到30分鐘

剛開始的心態還是嘻嘻哈哈的
真是不應該...
講到一半越來越沮喪...
自己真是個草包...
肚子裡啥都沒有 盡是一堆大便...

後來老師又開始講一些他的例子
我知道他是在想安慰我
我也知道被老師噹野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遇到這樣子的狀況
真的是很難讓我釋懷


哀...加油吧...
碩士生活的路還很長...
沒那麼多時間讓我這樣低頭嘆氣的...
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