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收Yahoo的信
因為裡頭都是垃圾信件所以很少在收

結果發現一位以前在高中時
認識的安樂中學的女生寄了封hi5的邀約信
我想她應該也差不多忘掉我了吧
不過這感覺還真有那麼點奇特...


說到認識他們 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當時參加的社團是吉他社
因有位幹部認識安中的人-羽毛球
(純粹是他名字念起來很像而已)
他希望在安中創吉他社
於是邀請我們在他們學校表演

結果去到那才發現...
居然是在類似週會的活動表演
人超多...還遇到不少國小同學 = =

哈哈 好像有點提的太快了

因為基中只有男生
他想說總共表演個四首曲子
他一個人自彈自唱-自由 帶氣氛

而我們準備三首曲子
kiss me 、 普通朋友 、 天空之城

於是他就請了兩位學妹來唱
一白一黑
於是就被我們基中的
一個叫白妹
另一個就叫黑妹
晚上下課時
就會揹著吉他
一起到教會練習
(因為那幹部是教會的 所以我們可以去那練習 不過我是沒有信教啦 = =)

就這樣練習 大概一個月吧
咱們社長就跟黑妹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而很奇怪的是
那些幹部們一直再說
白妹好像對我有意思
叫我可以去試試看...

結果哩...

當然是沒有下文阿

我就只是聽聽而已
總覺得是他們在亂傳的...
這哪有可能的事 = =


那時唯一的交集
應該是五月天吧...

他說我很像 當兵出來後的瑪莎
於是她就把我的暱稱改成瑪莎
哈哈哈哈...


以前怎可以瘦成這樣 = =



現在看起來 還真有一點...


記得大一的時候好像還聊過天
還有她們的無名
真是女大十八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