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禮拜三
晚上一如往常地去看醫生
因為之前晚上吃飽飯後 洗個澡
去到那邊都9點多了

前陣子因為阿璋葛格出國
所以晚上都比較早去 大概7.8點


那天醫生看到我就問:
咦...教授又出國了喔!? 怎麼這麼早...
以前只要看到你 就覺得輕鬆很多
因為就要下班了 呵...


其實不只是醫生
一床的推拿師保哥 也這麼說
ㄟ~ 俊彥喔!! 那要下班了喔!!


哈哈...
他們診所整個都很好笑
在那邊上班應該會很好玩
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以前在基隆打工的時候
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後來在高雄打工的環境
都沒有這種感受...
感覺都很勢利...
或許是還沒做久的關係吧!? 阿災...


療程不外乎就是
針灸、熱敷、推拿 回家包藥


我的推拿師是二床-麗君 是個女生
隔壁是每次都會笑我的表情的一床-保哥
當初初診時護士幫我排的
一推就推了一年多了
不過禮拜一知道她10月就不在這邊了 (有點小傷心)

話題拉回來
昨天推拿推到一半時,
一床的保哥就突然跟我聊天
然後那天他就問

保:俊彥,你七夕在哪邊過!?

新:我!? 在這邊阿...

保:蛤...
保:原來你早就把我們的麗君當作... (保哥反應真的很快 也很幽默)

新:沒有啦...剛好來這邊看醫生...

保:沒有!? 你怎麼會臉紅...
齁...一定有問題...

君:人家臉本來就紅了...

保:俊彥 如果真的...沒關係...

新:(忍著推拿的痛在苦笑)

保:俊彥你幾年次的

新:我76的

保:麗君也76的...這麼剛好...

新:(笑...)

君:保哥 你可以幫(ㄑㄧˊ)(ㄌㄧㄣˊ)找找阿
(三床推拿師 我不知道他的字是哪個)

保:我只牽這種單身的 那種有的我不敢亂牽
不過俊彥...說真的...

君:保哥 你別給人家這樣
下次俊彥就不來了

保:好好好...不然麗君這樣會少一個男朋友還有一位病人
這樣我還要掛號來給她推 這樣不划算...


哈哈,就這樣隔個著幕帘聊天

過程一邊忍著痛 自己又一直在笑...

最後要走的時侯 保哥還給我曖昧的眼神

讓我超害羞的 哈哈哈哈...


--
原本想發噗跟大家分享的...

但後來還是想說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