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杯杯杯杯杯杯
自從買了星巴克第一個杯子後
它的子子孫孫們就陸續出現了


白LOGO Grande

它應該是我最常用的杯杯
剛開始還很珍惜它
但自從有一次放在我機車的前置物格裡後
就有醜醜的刮痕
從此大部分就帶著它趴趴走



黑LOGO Venti

就是它就是它
就是它讓我開始對一些漂亮的杯子下手
不過它真的很漂亮
之候買一送一都開始帶它
特大杯嘛~ 賺比較大



這是誰咧!? 這麼神秘


薑~薑~薑~ 小黑瓶!!
從日本坐船來的



當初等了快一個月了


黑鋼杯 杯身上好醜有指紋印


拿拭鏡布擦一擦
整個都活過來惹


側身照來一張


很漂亮齁
這兩個從日本來的杯子
是在ptt星巴克版被燒到的
真的很漂亮
但他們兩個的價格...
很恐怖...不要問...

現在內用都帶黑鋼杯
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阿!!


诶!? 賣來亂齁
你剛不是來過了!?

哈哈不是唷
它是白LOGO Venti
因為學長一直和我一起買一送一
所以才買這個杯子 讓他用
就不會一直浪費紙杯了

其實還不是自己想收集 XD



炙手可熱地圖杯


有台灣唷!!

當初在明倫店
其實沒有要帶它回來的
當初幫一些人買雙層透明杯
Roger就問我怎沒買它
他說這款在日本賣的很好
耳根子軟的我
就伸手拿到櫃檯了...

買回來後
鄭益新(高大學長)說他也想要
然後我就幫他"稍微"注意一下

幫忙注意當天
明倫店...


妹有...



明誠店...




沒有...




裕誠店...





也妹有...






美術館店...






還是妹有...

真的這麼搶手
才剛上市第一天
完全沒有剩貨阿


幫忙注意第二天

明倫店...

妹有...早上有進貨
不過被掃光了

明誠店...


還是沒有...


裕誠店...

裕誠店...

裕誠店!!

超多 大概還有5、6個
不過還是只拿一個走
後來還有學弟說他也要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了 XD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


雙層透明杯


其實上次上市時就想買了
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共有三個人托我買這個杯子
它是雙層的!! 所以這杯子如果摔壞了
它就變兩個杯子了耶耶耶
超划算!! XD



同場加映
台啤啤酒杯
這是去年應數週啤酒大賽冠軍的獎品內容之一
不過今年落敗了 XD
沒關係啦 盡力大家開心就好!!


所以來個大合照吧!!



啤酒杯被排擠了...


長幼有序
右邊最老 左邊最年輕
所以總共是七代同堂

買這麼多杯子做啥
我哪來的七張嘴 XD


Venti 特大杯集合!!
立正站好!!


閃亮亮...


Grande 大杯集合!!
立正!!


Venti集團來擋鏡頭啦!!


嘿嘿嘿!!


背面的樣子...


這是空照圖??


啤酒杯又亂入了!!


乖乖站在櫃子裡的感覺 真好!!


被排擠的啤酒杯回來了!!



曾幾何時
星巴克的消費額度一直讓我卻步
幾霸摳ㄟ咖逼 都可以嗑兩個便當了
不過後來就是漸漸喜歡那個環境
很舒服...有種忙裡偷閒的舒暢感

他們的杯子真的很漂亮
不是我在說...
原本只是希望能減少紙杯的使用
後來就漸漸變成收藏用了
但幾乎都是很喜歡、很特別才下手

其實在我研究室還有竹環杯
還有一個準備送人的帽子戲法馬克杯
真怕我到時會捨不得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