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件事
讓我好心情好不美麗

昨天,翻出我之前的網誌 "多心"
到現在我還是像那篇文章一樣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所以對感情生變的會特別關心
沒別的原因,沒別的意思,
只是希望對方趕緊打起精神!
希望能盡快看到他的微笑,
畢竟日子還是得繼續地過

但是,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想了許久...
有些人似乎不需要這樣的關心
因為我們並不夠熟識
身上的裝備 還是武裝著 卸不下來

真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你的關心
你沒這麼偉大

你沒這麼偉大
何苦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快樂

你沒這麼偉大
何苦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讓你傷心難過那麼多天

你沒這麼偉大
苦水總是自己自己吞

你一直都長不大
永遠都是這麼地犯賤
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就像是任人捏造的陶土
永遠都沒有屬於自己的形狀
永遠都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永遠都需要別人的認同來支持你
永遠都想要別人的感恩來充實你

WHY!?
你真有欠這世界這麼多!?
讓你幾乎無力還清!?

你要勇敢!!你要堅強!!
做你覺得應該做的事!!
但還是需要做些改變!!

有些事情,點到為止,過猶不及。
是該做些改變了

其實,
這在國中時期,
我就有發現這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好當然也有人說要改進。

但是我實在也找不到什麼方法能做改善
暫時先想:就先別這麼地博愛了
以前總是能幫的就幫、能給的就給、能送的就送...

直到最後... 後悔了...
再來怨天尤人,再來心情不美麗...
何苦!?

希望你不會再迷失方向
別再做偉大的人
做個渺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