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不見啦~
不是我遺忘了這邊...
有時感受也還是頗深
但就懶得打就是了...

反正在噗浪上大家還是可以了解我的近況...
只不過都是一些外表罷了 哈哈
會知道這邊會發摟這邊的人是反正也就是那幾個啦

剛看了一下最後一天似乎是五月底
反正我也忘了這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以比較有印象的東西來講講吧...


現在也七月底了
一些繼續讀研究所的大家們
該畢業的也差不多畢業光了
是的,我延畢...
說不難熬是騙人的
看著大家忙口試、趕論文
真的好生羨慕...

難過?
早上我碩二寒假回來之道要換老闆就很難過了
(但若繼續跟下去 我應該真的不能畢業了吧)
只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也只能繼續做囉!!
上學期就跟著錦輝老師做了一陣子
只沒想到學期末書報後
老師要我改題目 改做學妹的東西 (該學妹在學期末換老闆)
所以感覺又有點重新開始囉~

換老闆延畢是有好有壞啦
至少我應該能畢業 (就目前為止做的感覺...)
還能在學校逃避外面險惡的工作環境一陣子
但是內心真的 是滿煎熬的...
感覺自己一直在躲責任
躲著本該順利畢業的責任
躲著本該外出工作的責任

唉...我還是如此的長不大阿...


但是險惡的工作環境,最近似乎也有那麼點感受到...
就如最近統計所黃老師接的計畫
是要做電話訪問做問卷的計畫
初次的前測我也有幫忙做
但我知道這不是件好差事我就沒繼續做了
我知道活動跟課業之間擇一我將會選哪個
沒這麼多空閒時間再搞這些有的沒的了

而碩一們也覺得這不好做
於是大部分也沒繼續做下去
後來統計所也沒幾個繼續做訪員
後來跟應數所還有中山應數所統計組的幾位來幫忙做

做了幾個月後成效不彰 (原因為何我就不說了...)
收到的有效問卷最近破百
聽說北部及中部都做好幾百了
(最近訪員已經增加許多了啦,但也因此我不能在調統用電腦跑程式了 ˊ 3ˋ; )
直到前幾個禮拜
我看到新生暑期課程突然改了課表
下午蹦出什麼問卷調查及實作

這...

好吧...

真的算你們衰...

為什麼要講這個呢...


因為這又讓我想到一件我很不想聽到的事

統研盃...

辦活動我很開心
我也很樂意幫忙
但是我們班以及應數01的幹部們
為此不知道耗了多少心力
上頭那位是看不見的...
真的是看不見的...
真的很難過...

下屆主辦是中央
中央有個學妹剛好今年是升碩二
有次她回來找老師
老師也就叫她不要擔

老師,我真的很尊敬你...
但是這個我真的很難接受...
典型的兩套標準...

所上沒人參加電訪員,你不開心
說會被人笑我們沒這實力
現在咧...我也不想多說
我也沒資格去評論什麼

但是說真的...
至從卸下統研盃總召的職務還有RBC離開高大後
我就不感到對所上有虧欠什麼了
真的...
向心力就這樣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