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想講的跟上偏差太多了

於是就分另一篇還說囉~







嘿~ 有沒有交女朋友啊!?

到現在怎都還沒交過一位女朋友!?

怎麼可能都沒對象!?

很多人都這樣問我...

最近一次是上禮拜回去的國小 小小同學會

當下我回答的很認真...


怕了...真的怕了...

我不會愛 也不敢愛


有什麼好怕!?

因為用心所以傷心

那真的很痛 愛人好累


於是後來對這種事情總是處得很消極

但我還是一樣地愛交朋友

雖然總有人覺得我對誰似乎不怎單純
(診所的護士啦 一些學妹啦)


但是也只是他們自己的不單純啦...

對於一些我會在乎的朋友

我都會希望他們能過得好 過得開心

所以才會不時的問 要不要幫買什麼啦 需不需要幫忙的啦


我真的這麼難懂嗎?

是,不是

都是解答

我就是這麼單純直接

就是這麼單純直接

所以別人才會有很多的猜測

但就不是你所猜測的那樣

我也不知道我這狀態會持續多久...

我想...

缺的應該是懂我的人

而不是我愛的人...

你(妳)? 覺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