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人問我怎麼沒回去過中秋!?!?

我的理由是 上禮拜就回去過啦、禮拜二就要開學啦...

我那二舅還一直叫我回去,還說要幫我出高鐵錢
甚至還問我是不是交女朋友 所以不回去了
哈哈哈哈 臉上馬上浮出三條線...

不過很高興還有人會關心我一個人過節
也僅是淡淡回了:還好啦 習慣啦

真的會習慣!?
總是很少顯示出脆弱的我
好像很堅強似的 哈!


每次我都能享受活動熱鬧歡愉的氣氛
但散場後總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往往都得提醒自己要去適應

人的一生中 有生有死、有笑有淚、有潮起亦有潮落...
我想應該不是去習慣
而是該知道怎麼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