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雖然認識的人也不少
但總會有些時候
還是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特別是在熱鬧過後...

在人群中 總能找到快樂
那就是盡情地帶給大家快樂...
但在那之後呢...
還不就是一個人的獨處

有時在想
這幾年若把BBS、噗浪、FB給關閉了
我覺得我會變的很不一樣

為何喜歡與人分享
因為我從我自己身上看不到一點自信
需要大家給我一個支持的力量

看了一下 已經好久沒發發文了
其實這一陣子時常也有一些想法
就只是下不了筆

第一個就是很多人都會問我何時畢業阿
現在最挫的應該就是研討會上台發表
原本打算要在統計年會發表的
因為某些因素
搞到現在統計所三位延畢生都要趕去12月初數學年會上發表
11/18就截稿了 不知道會不會上...
不會上的話就得等下學期畢業囉!!

第二呢 在這邊發文都常跟情感有關
想當初這邊就是...唉呀呀...So far away 囉~
喔!! 對了!!突然想到!!
9月初回去的那時候 吃國中同學的訂婚宴
當初喜歡的女生似乎還過得還不錯
旁邊也有一個伴
感想如何?
開心阿~否則還會想什麼
(好啦 訂婚的女同學我也喜歡過)
因為他們都對我不錯啦 遠目~

別人過得好就真心為他開心
何樂而不為
人生在世短短幾年
開心過日子重要
何必一直將負面情緒壓在心頭

"對待他人很好 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
這句話在今年生日的那一晚有人跟聊天聊到的
我也三不五時拿出來咀嚼一番
特別是缺點那一塊...

很多時候 第一設想的絕對不是自己
都是以對方的角度來猜想
所以也就特別顯得優柔寡斷
但若是自己一個人想做的決定
通常都是很果決的往前衝
反正當時的利與害自己承擔即可
怕的只是對方受到傷害

久而久之 就這麼習慣了
負面情緒也日積月累
直到有那麼一天受不了了
有時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這些東西要適時地丟掉
我也很想找個人來聊聊
而並不單純地只想抱怨
畢竟旁觀者清 看是會比較清楚
但時常就是找不到適當的人
或是不知如何開口
最後選擇的方式就不外乎是打球、騎車、聽音樂、喝飲料...
暫時遺忘 慢慢消化...

再來呢...就是感情囉
每次不管回家、聚會閒聊 總是會被問
沒對象?沒機會?
喝...總是一笑置之...

好的女孩兒當然不少
只是現在不再是"喜歡"而是"欣賞"
這兩個詞都是好的意思
但對於我就差異很大了

簡單來講...就是沒有自信罷了...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